390323886 發表於 2013-11-30 20:56 6 O" B$ t3 e4 `- w' F下午我传图的时候,传三张失败两张,也不知道是我自己的网的问题,还是什么问题,郁闷死了······ ...
31010919930217 發表於 2013-12-1 00:24 + t+ }7 r2 t3 j" x5 ` I我也有过这情况 传三张烂一张 气得我都永远不想上比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