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shi4728 發表於 2011-10-24 23:59 4 u: P* ~! A1 a! o确实是经典来的,种子怎么是RAR的呢?求解.....
blueysd 發表於 2011-10-29 14:38 % y: E \2 J$ E* g. K! T6 t5 K# g 楼主,就是你图里分为CD1 CD2和CD3的那部叫什么名字啊?你给的种子里有吗?是哪个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