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1:51 % [) l4 @, J- }+ n种子是坏的,迅雷打不开
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2:03 1 f# W7 N8 M, T, l% Y0 R. f2 C种子用火狐下了,迅雷无法打开,楼主用什么打开种子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