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1:51 * y p$ u- T( ~. `/ Z种子是坏的,迅雷打不开
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2:03 : ^. E# S7 T: i; h. |, \ m$ t8 S 种子用火狐下了,迅雷无法打开,楼主用什么打开种子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