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e4247 發表於 2012-2-22 16:32 7 O; P$ H( `4 L: Y 这么老的东西还有人发呀。。
小人物二个 發表於 2012-2-22 11:30 1 @) q: A k) g( t$ d4 G2 b5 L! [ 黑暗圣经一定要支持,画风很美,而且剧情也很紧凑,是一部很经典的动画! ...